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五開rmt...不,四開才對

等候多時, 天朝終於出手,
大國果然有大國風範,
所謂 "萬邦來朝" 絕非過份,
眼見一船又一船rmt不斷上貢海幣
真的要學主席說一句 "同志們 (拉豆) 辛苦了"

在這種嚴峻情勢下...
身為小國公民的我, 唯有繼續努力拉豆
本來打算8點鐘起程,怎知,不知道是不是前晚太累
居然睡著了...大概11點才醒過來
在馬賽掛了三個小時,
突然發現有個郵件...原來商會來了個新會員
我們的火腿會長真厲害...
這個時勢居然還拉到新人

不過,我都覺得經營商會,
事在人為,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吧
72個手觸都可以挖到,
有什麼不可能?

起床後, 發現小林子和火腿已經整裝待發
等拉豆的說, 原來小林子他還在之前在里約拉了金..
真是個勤奮商人!!

一如以往在塞買了火槍以後
正當準備出港時,
發現火腿跟隨了我以後, 一直沒說話...
以往以為是她去了倒水或者玩水水...
怎知連msn都沒開...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我遇上了火腿金光黨,
被騙了875件火槍和損失了幾張3星
兇徒最後經由斷線途徑不翼而飛...
=0=
最後剩下小林子和我的3開去東南亞 (見圖)



每次遇到小林子總會有點好康
就是發揮他的冒險王本色,充當船頭.
好讓我在手頭上還有些許工作的情況下,能夠兩邊兼顧.
憑小林子精湛的開船技藝,比我想像中還快的到達目的地,
居然比早一步啟程的x馬還要快 (剛馬別生氣, 我只是學人家稱你x馬, 玩笑玩笑 ^^)
到了安汶,發現可愛的西瓜 (可愛和可惡其實一線之差)
又翻港了, 資金來源...當然是...可愛的...

於是我又發揮鬥氣本色, 丟了點錢
把港翻回來, 爭口氣,
小國就是這樣哦...

最後, 3點多, 順利回程
發現卡爾維的價好的離譜,乾皮143上
還有護港!!!(世上居然有這麼好康的事, 西地三港,誰說不重要!?)
於是我急急把手上的貨全丟進去,
丟呀丟,後來竟然升到152...
於是把馬賽和里斯本的乾皮入手...
但不光顧rmt...(有誰笨到會去資助敵手跟自己鬥翻港?)
賺了一點點...

但其實最主要是金之助,又升了1.5級商
現在62了...希望快點把那2級都解決掉,
那就可以不用開那件笨笨經常丟貨的商44了.

對了~有人手上還拿著875件火槍,
那代表一定要賣貨吧,養好精神,今晚別再發呆了!!
別打算原地賣掉 = =

[崎]

3 則留言:

ネコ晴 提到...

這個時勢拉到新人,應該不難
我們覺得難是因為本會在馬賽。
至於經營商會,事在人為...嗯這是理所當然的事,那副會長繼續努力吧~

遇上了火腿金光黨,你真倒楣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stargazer 提到...

靠火腿就沒錯了~

席林 提到...

火腿金光黨~哈哈哈
英0殿會越來越興旺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