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法國亡靈的逆襲









今天我和剛馬,薜爾頓這些法獨分離份子
做了一件我自己都覺得酷的事.
就是憑三人之力翻了東南亞所有的西瓜港.
其實也要多虧剛馬一直的經營拉%
否則不可能突然一下子把東南亞都弄到手...


接著我看了大航海時代論壇,
有一個主題本來是討論熱那亞翻港一事
主題大概是這樣的...熱那亞聽說被翻港了
然後,今天樓主突然附加了註釋..(今天東南亞又突然沒了西瓜旗...)
令我冷笑了好一陣子...

必須要澄清的是,
我們從來沒有收受其他 "外國勢力"的資金來翻港啦...
持懷疑論者,我想說, 你們認為法國沒有大戶嗎?
大戶不只有英,葡,西的人吧...
況且今次行動花的錢不算太多,
有必要人家贊助嗎?

我想, 這次東南亞逆襲事件,
應該是我玩GVO這麼久成就了的一件大事
真的令人一生難忘...

最後送給大家幾張相片...
有團體照, 有合照,有家長照
就是我的小號啦...呵呵...看見她能投,我自己不能投,
有點手癢,不過算吧...反正當初就打算
讓商事在東南亞打響名堂
現在當了一個市長,都不錯XD

呀~對了, 火腿會長,
商事投資的帳單我會找專人送到妳秘書手上的

[崎]

PS.我的美工超級粗糙,
請不要將我的圖片和設計跟某BLOG相比
還有,為了保護個人私癮,
和免受我的朋友被無端尋仇,
所有不涉案人士都已經被消音除名...
(某人A: 為什麼要把我的名除去? 我不怕哦...
某人B: 得罪了天朝大國...後果嚴重...感謝你哦,要不我要跟太子你絕交了 = =)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Very good......

深海魚化石 提到...

恭喜明太子寿司成功逆袭……
PS:太子你玩gvo开這麽多的程式……你看你屏幕最底下的一串

提到...

證明我的電腦超厲害xd
我可是某些抹黑人眼中的三開rmt呢

席林 提到...

太子真是太帥了呀~
我都好羨慕~
不知啥時荷蘭也能對英國來個逆襲XD

stargazer 提到...

太子~法國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