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823生日派對

823是一個歷史上重要的日子
1884年中法馬尾海戰, 50年前金門823砲戰...
連法國的路易十六也是今天出生的說 (為什麼是他 = =)
沒錯, 我跟這位法國君主同一天生日的說...真是orz
不過歷史上的路易十六也並不是一無是處的說, 史書對他有太多誤解,
這是另一話題了 (扯遠了的說 = =)

當天, 一群gvo好友
一同為我在里斯本教會辦了個慶生派對
還拍了不少有趣的圖片...
話說火腿戀上祭司的說 ~ 呵呵~

然後魚魚不知是不是當天狀態不太好
經常說些有的沒的, 肯定是喝太多酒了xd

還有大好人小林子, 耐心的為大家拍了很多照片
照片有很多, 下面選幾張好看的出來
給大家看看吧

當天拍照或出席的, 大概都有拍過了
都感謝大家的禮物和祝賀^^

其實, 玩耍這回事, 無他, 大家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就好
開心的話, 每天都是生日天,
雖然很土, 但卻很實在.

[崎]
23-8-2008



























感謝小林子和火腿提供相片^^
圖片雖然很多, 但希望大家不要嫌冗長
因為他們都拍得很辛苦哦^^

8 則留言:

ネコ晴 提到...

我那裡有戀上祭司的說.......

[= =]"

席林 提到...

有沒有發現房子發霉了~
哈哈哈~
我妹的顯卡好像壞了~
地板跟牆上的貼圖~
都會出現像發霉一樣藍藍的東西XD

提到...

我還以為是塗鴉的說xd

雪飲狂刀-GVO-大航海時代OL 提到...

踩一下~~~XD
闪咯~..

.
.
.
咦!!!?
太子终于把讨厌的验证码取消了!
哈哈~

ネコ晴 提到...

笑死我了~xd
討厭的驗證碼 xddd

深海魚化石 提到...

我也以為藍藍的是塗鴉……
林妹妹的兔耳不錯啊~~~~

ネコ晴 提到...

看!

太子江郎才盡了~ (指!

懶惰~! 快點更新!!

提到...

要有話題才能更新...
懶惰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