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大登入時代的生活

說時遲那時快, gvo玩了又一年了
gvo果然是個特別的遊戲, 每年都給人一些特別的驚喜
今年最特別的當然是轉換了代理, 由腦筋不靈光的大宇
換成腦筋超靈的黑心椒...最後就出了商城這物體
然後又有什麼神炮,神帆之類的東西

正如某人狀態所言....有如毒品的商城
真的令人難以自制...

商城伴隨而來對跑商有多大影響, 我不知道
但現在商業活動的確活絡多了, 也是好事
但希望商城物品不要太超過,
否則, 以前大宇那個哀鴻遍野的時代也離我們不遠了..

商會呢, 由馬賽搬到塞維爾的英靈殿,
再到重新開始的鎮魂曲,
不經不覺, 這個新的商會由小小的幼苗變成有小號分會的50人商會
這兩年來, 的確令人懷念,
從副會長的位置退下來, 沒有半點不愉快
相反, 看到它上到成長的軌道, 也要感謝一直照顧它長大的多多和火腿
尤其是多多, 在我和他共事的時候, 幫我完成很多我不能完成的事情
真的十分感謝, 也十分歡迎澄澄的加入^^

對鎮魂曲的期待是,
如果將來有更多愛護法蘭西的新人加入 (不論是分會本會),
那就最好啦...

最後值得一記的是, 法蘭西最近好像又熱鬧起來
熱三角久違了的旗子又重現在戰服 (a服)
這一次我覺得比以往在東南亞翻港的滿足感更大
因為,那不是一個人, 兩個人的成果, 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就
這三支旗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法蘭西的商人要是肯努力, 用心
還是能夠開創出我們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過, 法國也不是全沒問題的,
像我上一篇文章所說, 法國還是要學習協調的藝術
一個國家的崛起, 復興, 不能單靠個體的努力
群體的合作才是國力的展現
現在法國插了三支旗, 如何把勢力擴展?
如何更有效令國力進一步延伸, 靠的就是協調和合作
我還是衷心希望, 大家可以在這個有利的時機下開誠布公的合作
這就有賴馬賽各商會的會長和商人們的努力和誠意了.

總結一句, 這個大登入時代, 還是值得我們滿滿的期待..

20-1-2010

沒有留言: